常溫蛋糕禮盒/台中十大伴手禮/蛋糕禮盒團購

「時間管理」悄然成了一個熱詞,如果你覺得時間管理離你很遠,那就大錯特錯了,作為一個合格的吃貨,台中十大伴手禮的保存也很重要。

出去逛街遇見常溫蛋糕禮盒,總是會進去逛逛,買一些甜點回家。甜點總是不能夠很快吃完,就算是作為甜點控的小編也是,所以今天要教給大家的就是蛋糕禮盒團購「甜點的時間管理」

1.海綿蛋糕和戚風蛋糕

降溫後用保鮮膜包覆起來,放進保鮮袋或保鮮盒中,冷藏約可保存5-7天,冷凍約可保存1個月左右,要使用前先解凍回溫。若是有夾餡料,或是鮮奶油裝飾的話,建議2-3天食用完,風味最佳。

2.鮮奶油蛋糕

鮮奶油蛋糕易變質,建議密封冷藏保存,2-3天內食用完為佳。

泡芙

有餡料的泡芙,則建議馬上食用,畢竟餡料可是會讓泡芙皮失去脆度的,且泡芙的夾餡多為卡仕達醬或是鮮奶油,皆是不宜久放的食材,所以泡芙建議要現吃現夾餡。

塔、派皮

建議密封保存甜塔,1-2天內食用完。而鹹派的話,密封冷凍則可以保存約2星期左右,要食用時,再放進已經預熱的烤箱再烤個5-10分鐘溫熱即可。

磅蛋糕、瑪德琳、費南雪

磅蛋糕這類重奶油的糕點是常溫蛋糕可常溫密封保存,夏天可約保存3-4天,冬天約可保存5-7天。但若氣候悶熱或是吃不完時,建議密封保存約1-2星期,冷凍保存為1-2個月為佳。食用時,先放常溫5-10分鐘,待蛋糕稍微恢復軟度即可食用,或是放進已預熱的烤箱再烤個2-3分鐘也可以。

常溫蛋糕禮盒:https://shop.isabellexperience.com.tw/collections/常溫蛋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