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型唇/泰國水牛角唇手術費用?唇珠整形推薦

外國的安吉麗娜朱莉和國內的舒淇都以性感豐唇而成為無數人心中的性感女神。

完美唇形:比例適中呈雙M型唇

此前,外媒發佈了對最美唇形的調查。他們通過網絡調查得出的結論是,在白人群體,最吸引人的嘴唇比例是上唇與下唇的比例達到2:1,而整體的嘴唇大小佔下半部分面部(也就是臉部的下三分之一)的9.6%就是恰好最完美的嘴唇面積。

網絡上則更流行更為直觀的「雙M唇」泰國水牛角唇手術費用,也就是說上唇上緣、上唇下緣呈M型,上唇一般厚度在7-8mm,下唇厚度在9-10mm,且上唇有一個唇珠,下唇有兩個唇珠,3個唇珠呈品字形分佈。

雖然嘴唇怎麼好看是各花入各眼,但現實生活中不少人嘴唇都存在過厚或者過薄的情況,這其實都不美觀,通過整形美容手段都可以得到矯正。若嘴唇過厚需要手術去除部分唇黏膜及口輪匝肌,一般不遺留手術疤痕,5天拆線。而過薄則可採用注射豐唇的方法進行矯正。

豐唇術常見的方式是採用自體脂肪移植法,即將人體脂肪較豐厚的部位,用濕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經過特殊處理成純淨脂肪顆粒後,注射植入唇內。也可選擇注射玻尿酸豐唇,不少明星豐唇都是採用此種方式。

如果需要塑造唇珠,可以注射的方式把玻尿酸或自體脂肪注射到唇珠的部位,再通過塑形,從而達到改善唇珠外形的目的。

唇珠整形推薦要想好看,除了形態以外,唇色也很重要,一些唇色不理想又不想每天塗唇膏的求美者或會考慮做個紋唇一勞永逸,紋唇可能傷及黏膜,或許會造成不可預知的後遺症,建議求美者謹慎考慮。

「唇部是黏膜而並非皮膚,且唇部有唇腺,需要承擔一些分泌方面的機能,一旦唇腺在紋唇過程中被破壞,出現唇炎、唇部過敏等現象,都將會對個人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響。」
紋唇後續修復和調整的難度也不低,「如果因為操作不當等問題出現感染形成疤痕,不能像眉毛一樣局部切除再填補色素,修復起來難度很大。即便不出現感染和併發症,求美者若是由於審美等原因想改變唇色或是洗掉紋唇的顏色,操作起來也比較困難。」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