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 卡麥拉隆鼻 韓式隆鼻 自體隆鼻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隆鼻
隆鼻


HOME > 肋骨隆鼻後遺症

肋骨隆鼻後遺症

自體肋骨隆鼻是現在比較流行的一種方法,肋骨取自患者自身,肋骨隆鼻就是其中一種,大家也都知道做肋肋骨隆鼻要在患者身上多做一處切口,所以手術的安全性是很重要的。那麼肋骨隆鼻後遺症有哪些?
肋骨隆鼻過程:
肋骨隆鼻時取鼻小柱最窄位置處的倒"v"型切口,沿鼻翼肋骨下沿朝兩側放開。肋骨隆鼻在鼻翼肋骨與鼻背肋骨骨膜表面層次分離,鼻骨用骨膜剝離子在骨膜下層次分離至鼻根點(平視時雙眼皺褶連線)拉溝直視下確保剝離間隙無偏斜及條索後置入雕刻好的肋骨移植物。肋骨隆鼻鼻尖整形採用支撐桿移植及帽狀移植,必要時加做盾牌移植,塑造鼻尖細微的美學結構(即鼻尖上點、鼻尖兩側反射點及鼻尖下點)
肋骨隆鼻後遺症有哪些?
肋骨隆鼻後遺症有哪些?
任何手術都有風險,肋骨隆鼻和其它手術一樣會出現出血、感染、腫脹、瘀血、外形不美等情況。各種隆鼻方法效​​果好不好,與手術操作和鼻模外形和大小有關。但後​​期的安全性,肋肋骨隆鼻是最安全的。絕對不會出現排異和炎症。

 

資料來源: 銀 河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