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 卡麥拉隆鼻 韓式隆鼻 自體隆鼻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隆鼻
隆鼻


HOME > 隆鼻

隆鼻

隆鼻

鼻子塌陷怎麼辦,假體隆鼻哪裡好?假體隆鼻可以可以解決鼻樑低平、內凹的問題,將低矮鼻樑抬高,讓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假體隆鼻對人體無害,而且手術採用微創的方法,術後不留疤,效果自然,鼻樑高挺,因而廣受大家的喜愛。

 

隆鼻就是採用異體組織植入或採用人工合成的高分子化合物代替自體骨或軟骨組織植入的鼻子整形術,可以解決鼻樑低平、內凹的問題。其材料為異體的骨組織,如從小牛鼻子上切下來的軟骨組織等。而目前國內外最常用的是固體矽橡膠這種高分子材料。採用這些異體骨或代用品作為鼻樑低的解決辦法的手術,能大大減輕受術者的痛苦,材料價廉易得,塑形方便美觀,大多數人不會出現排斥反應,因此受到群眾的歡迎。

假體隆鼻方法:

首先要根據顧客的面部形體特徵,根據不同的情況產設計不同的手術方案,然後沿鼻骨的骨膜塞入物質然後植入根據鼻的特性製作的填充物就可以了。一般來說,假體隆鼻的切口有鼻孔內側緣和燕式切口兩種,主要適合鼻樑塌鞍鼻和低鼻樑的人等等。這兩種隆鼻手術切口都不會留下疤痕,只是在手術時進行的方法不一樣而已。

隆鼻手術方法沒有太大的危害,手術是在麻醉的情況下進行的因此不會給我們造成痛苦和難以忍受的感覺。剛做完手術會有比較明顯的腫脹,但是一段時間之後就可以恢復了,需要注意的時剛做完手術在洗臉的時候不要將手術切口的地方弄濕就可以了。

 

 

資料來源:鳳 凰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