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 卡麥拉隆鼻 韓式隆鼻 自體隆鼻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隆鼻
隆鼻


HOME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人的五官不僅是自己身體的事,同時也是跟別人密切相關的。一個人如果跟別人交往的時候往往第一映像就是一個人相貌。而相貌中鼻子的成份又佔著很大的比重,不如如果說是鷹鉤鼻那麼,有人就會說這個是鷹視狼顧的人,不是個好相處得;又比如一個人的鼻子是塌著的,人們就會說這個人是吝嗇愛佔小便宜的人。但是如果這個人是高鼻樑,直挺挺的人,那麼人們就會說這個人是個正直誠信善良的人。

  就像上面所說的外表是一個人的超具體的形象名片,所以為了避免給自身帶來遺憾,很多人就選擇去做假體隆鼻。整形的人群心理和一些想法,很多人在整形的時候會找一些能夠自己說服自己的理由,去接受隆鼻手術項目。其實整形無論是從個人的外形的改變還是個人健康的方面都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隆鼻手術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鼻子在人體臉部的位置非常重要,它位於買自己面部的中央位置,鼻子各種形狀和形態對與一個人的容貌和心理都有較大的影響。若是鼻背部位較低平,視覺上的面部平坦,毫無立體感,雙眼之間的距離過大,那麼這個人立馬就會缺乏應有的個人氣質。而選擇隆鼻這種手術的方式去改變他就是一個好的選擇了。通過將假體埋入鼻背筋膜下,這樣就是整個鼻樑以及鼻尖隆起,從而蓋上了一個人的外觀。隆鼻手術對於一個人的健康是沒有任何的傷害的,因為隆鼻不僅改變了一個人的氣質同時可以改善一個人鼻子內部機構,擴充鼻內空氣的通道,這樣可以利於手術者的呼吸。

 

 

 

 

資料來源:新 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