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龍寶寶旺父母?龍年備孕/生龍寶寶的禁忌

龍年出生的寶寶,大多數都很有才華,有自己的主見,即使是在小的時候,也不會讓父母多操心,做事情很有自己的方法。是父母眼中的開心果,讓家中長輩親戚都特別的喜愛。他們對自己有嚴厲的要求,凡事都儘量做到最好,讓父母很是感到欣慰,為家中添福添財。工作中也會有很大的收穫,平靜處事,溫和待人,事業上會有很大的進展。整個家庭也因為小生命的到來而充滿歡聲笑語,父母因為這個孩子的到來充滿生機,事業方面有突飛猛進的發展,家庭財產越積越多。

龍年生人起名

肖龍年生人,取名宜有氵字,大吉,有沖天之勢,成功隆昌,富貴增榮,一生享福祿;有金字、玉字、白字、赤字,精明公正,學識淵博,福壽興家;有月字,溫和賢淑,克己助人,良善積德,子孫鼎盛;有魚字、酉字、亻字,勤儉建業,家聲克振,貴人明現;有土字、田字、禾字、衣字,多不順,不利家庭,晚婚遲得子大吉;

有土字、忄字、日字,性剛果斷或憂心勞神;有石字、艹字清雅平凡,貴人明現,易因情誤事;有力字、刀字,不利家庭;有糸字、犭字,奔波勞苦;有火字,無自立之地,忌車怕水,不利健康。肖龍年生人,到歲次肖狗年、肖牛年、肖兔年要小心注意,到歲次肖鼠年、肖猴年、肖雞年一帆風順,成功隆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