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保姆護理電動床

根據調查,選擇居家養老的老年人佔90%,在這種情況下,如何能把家中的老人照顧的更好,滿足他們對生活的不同需求,這是必須著力優先解決的一個現實問題。

同時間,我國失能老人、高齡老人、空巢老人數量巨大,這部分人多數分散居住在各自家庭中,其養老不僅關係到生活照料、精神慰藉等問題,更有醫療護理問題。而對於照顧失能的臥床病人方面,機械保姆護理床有非常豐富的經驗,能讓有居家養老觀念的老年人得到更加科學的照顧。

臥床病人家庭是很難消耗得起醫院每日高昂費用的,而且以現在醫院的醫療設備和護理人員資源,也不能滿足中國越來越壯大的老年人團隊。在這種矛盾下,居家養老就勢在必行了,想要給臥床病人更好的照顧,單靠醫院單薄的資源是不能夠支撐的。在這種緊張情況下,機械保姆護理床給出了良好的解決方案。

智能控制的多功能電動床,齊全性和智能化,翻身功能,起背功能,下腳功能,就餐功能,洗頭功能,助便功能,輸液功能,舒展功能,洗腳功能,輪椅功能等等,機械保姆護理床,在防褥瘡,防止血液不暢,肌肉壞死方面有獨特的作用,讓病人舒心的同時,更為家人的護理工作減輕了負擔,這一舉兩得的優勢使得機械保姆護理床多年來一直暢銷於老年產業行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