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 卡麥拉隆鼻 韓式隆鼻 自體隆鼻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隆鼻
隆鼻


HOME > 肋骨隆鼻

肋骨隆鼻

肋骨隆鼻術採取微創理念,經隆鼻風險降低到最低,是最安全的隆鼻術,受到消費者的一致好評。但是您有對韓式肋骨隆鼻術有多少了解呢。

  隆鼻手術是目前鼻部整形手術中最為常見的一種,針對很多人的鼻部坍塌影響到整個面部的美觀與協調,目前最佳隆鼻方式就是韓式自體肋骨隆鼻術。

  1、耳軟骨隆鼻術的材料是屬於你自身的,因此與鼻尖的相容性極好,耳軟骨可以有效改變鼻頭的短、圓、鈍​​的外形,在墊高鼻尖的同時不會破壞皮膚,外形自然,達到非常的滿意效果。而經醫學證明,耳軟骨隆鼻術適量的耳軟骨"轉移"對人沒有絲毫的影響。

  2、肋骨隆鼻術的價格與這樣幾個方面有關,具體的患者的情況,對於假體的選擇,還有不同的醫院使用的儀器不同,當然價錢也不同。隆鼻手術中,你使用的儀器比較好的話價錢也相對較高了。

 

資料來源: 千 龍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