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 卡麥拉隆鼻 韓式隆鼻 自體隆鼻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隆鼻
隆鼻


HOME > 二段式隆鼻費用

二段式隆鼻費用

二段式隆鼻費用高嗎?對於整形來說,我們在考慮美的同時,最先要考慮的是安全問題,所以二段式隆鼻就是一種非常好的隆鼻方式,那麼到底二段式隆鼻費用高嗎?

韓式隆鼻術被譽為韓式整形的代表項目,而這種美鼻的代表人物為韓國的美女明星金喜善。
與西方人相比,令亞洲女性最為之苦惱的,恐怕就是鼻子不夠高、眼形輪廓不夠深。尤其這幾年韓風新勢力席捲亞洲,當然也附贈他們最為自豪的整形手術,其中討論度最高的就是韓式隆鼻。近來嫁入豪門的韓國女星金喜善,就擁有指標性的高挺鼻樑,她除了媚眼之外,這是最讓人難以忽視的部位。

  韓式隆鼻是韓國人從美式隆鼻延伸變化出來的。韓式隆鼻與一般隆鼻方法的不同之處在於"二段式鼻整形"的手術概念,不同於傳統隆鼻手術只單純將鼻根鼻樑墊高,韓式隆鼻能依照你的鼻形及臉形,通過精細化的手術操作雕塑更為自然的鼻形,這是韓式隆鼻最大的妙處。
鼻樑整形是植入矽膠隆鼻或Gortex隆鼻,讓鼻樑更立體;鼻頭是利用耳朵軟骨或鼻中隔軟骨來雕塑,你那總是看不順眼的鼻子,經過韓式隆鼻後自然有如脫胎換骨,不但立體有型,且有著自然俏挺的鼻頭呢!但是,鼻子較短的人,對於韓國人設計的矽膠鼻骨就未必適合。

 

資料來源: 珠 海 生 活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