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 卡麥拉隆鼻 韓式隆鼻 自體隆鼻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隆鼻
隆鼻


HOME > 肋骨隆鼻費用

肋骨隆鼻費用

肋骨隆鼻費用與其隆鼻優點是分不開的,自體肋肋骨從人體取出後,可以發生單向彎曲變型。所以,在肋肋骨雕刻時,充分利用材料的生物特性和當時的形狀,雕刻成非常漂亮的鼻樑和鼻尖。當然也可以製作出用於加高鼻小柱和延長鼻子的支撐桿。
自體肋肋骨隆鼻術的材料的品質是其它所有鼻部整形材料(矽膠、膨體材料、羥基磷灰石、人工骨、脫鈣骨等)無可比擬的,所以自體肋肋骨隆鼻術的價錢也是最昂貴的。可見自體肋骨隆鼻多少錢的回答是有所不同的。
另外,自體肋骨隆鼻的價格還是醫院的選擇有關,對於不同的醫院其價格也會不同。而很多不正規的醫院正是抓住了求美者心裡上的弱點,把隆鼻價格標得比較低,其實這類醫院並沒有太多保障。有時候隆鼻價格可以反應出醫院的整體水平,醫生技術、醫療設備、術後服務等,不僅決定的隆鼻價格,更重要的是決定著隆鼻的效果。
做自體肋骨組織隆鼻不單要考慮到價格,還要考慮到醫院和醫生的選擇,做隆鼻手術是為了讓鼻子獲得更美觀的形狀,這不是一個數子能決定的,還包括材料的選擇,醫院的醫療設備,醫生的審美觀等,所以求美者應該綜合考慮,而不應該只看一個隆鼻價格,應該慎重選擇,在術前多做了解,多與醫生溝通,如此才可做到更有保障。

資料來源: 柳 州 整 形